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叶】云养修

/脑洞来自我云养猫的日常
/ooc肥肠的ooc的段子文
/失踪人口不定期回归

叶修退役了,联盟众基佬们非常的不开心。

本来大家就很少能和叶修见面,一年中也不过打几场比赛的机会,这下可好,彻底的成网恋了。

挥金如土楼冠宁,霸道总裁孙哲平,单亲爸爸王杰希笑而不语。

想见叶修,打个电话的事。

叶·人生赢家·秋不知道第几次挂掉了家里的座机。

想见叶修,tan90°不存在的。

于是在联盟众基佬三番五次的折腾下,荣耀官网终于微博放大招了。

“av号叶修吃饭xxxxxxx”

“av号叶修午睡xxxxxxx”

“av号叶修洗澡xxxxxxx”

“av号叶修打荣耀xxxxxxx”

“关注up主,更多关于叶修的视频敬请期待。”

于是这个名为主子叶修的账号一天之内收到了不少的关注,并且获得一大堆求更新的私信和评论。

充电榜上各位大佬你争我夺承包修修的每一个视频。

比如这个叫夜雨声烦的和那个叫王不留行的简直就杠上了。

所有的充电榜都是这两个id在竞争着。

许多熟悉的id发了一串串的弹幕霸了屏。

百花缭乱:“抱起修修就是一个马拉松。”

王不留行:“组团偷修。”

一叶之秋:“求问偷修犯法吗?”

一枪穿云:“可爱,想日。”

夜雨声烦:“吸吸吸吸修。”

夜雨声烦:“我想养修修。”

夜雨声烦:“我们一定会有修修的QAQ”

再睡一夏:“我想撸修。”

索克萨尔:“我也想撸修抱头痛哭。”

叶秋捂着胸口看着这满屏的弹幕简直要气炸了。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男选手们,我会让你们一辈子,都只能,云养修,哦我告诉你们。

第二天b站上一个名为“叶修家属”的up主凭借一天24h不间断的叶修日常直播火了。

叶·人生赢家·有修可撸·秋:“谢谢大家的打赏,大家的打赏我都会拿来好好孝顺我家修修的。感谢霸道总裁大漠孤烟送的豪华游轮x666。”

——兴欣——

方锐:“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让老叶离开战队。”

魏琛:“老夫掐指一算我们损失了一笔巨款。”

方锐点头:“老板,我们要不要也开一个养修的直播间?”

陈果:“可是,我们也没有叶修啊?”

魏琛:“这好办,就说让老叶回来帮忙指导友谊赛。”

方锐:“然后趁机把老叶偷回来嘿嘿嘿。”

魏琛:“嘿嘿嘿嘿嘿嘿。”

陈果:“……mmp”

……

——end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hhhhh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