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叶】我的兄弟叫叶修

/本文又名心机秋腹黑控兄记
/ooc,叶秋ooc到中毒
/段子体,私设如山,脑洞大

我叫叶秋,是一个总裁。

京城叶少——在我当上总裁之前,大家都是这么叫我的。

作为一个总裁,我有钱有权有背景,有才有颜有身份,有车有房有腹肌。

真真是一个不世出的高富帅。

搁童话里,我就是标准的白马王子,注定要和公主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然而现实就是现实,在我身边并没有什么天真善良可爱美丽勇敢的公主,有的只是一群要和我抢公主的妖艳贱货。

我有一个兄弟叫叶修。叶修是一个天真善良可爱美丽勇敢的人。

说实话,除了这张脸我和我兄弟真没多少相似的地方。

比如我有八块腹肌,我哥只有一块。就连脖子下面不可描述的地方都不一样长。

我哥的比我白,比我细,比我光滑,比我嫩。

我说的是腿。想歪了的都去面壁。

我们是双胞胎,他就比我大了几分钟,却非要逼着我喊他哥。真是一错错一生啊。

我一度怀疑当时产房里的护士把我俩抱错了。

都是泪,都是泪,往事不必再提。

后来叶修成了叶大少,我成了叶二少。

再后来叶大少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十余年,于是我从叶二少顺理成章变成了京城叶少。

叶修这十年很少回家,在独守空房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终于认识到了我哥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为什么你总是不回家,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弟弟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的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

十年追兄路,都是总裁我的泪。

现在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正在我的隔壁,好像在跟谁讲电话,或者是在视频。

隔壁的门一直关着,我不知道这是今天第几次路过我哥的房间了,键盘的敲击声隔着门板一直在响。

我觉得身为叶修的弟弟我应该好好把握身份带给我的便利。然而身为一个日理万机的霸道总裁我怎么能暴露自己对哥哥的格外关注呢。

可是,叶修已经一整天都没有出来了。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要控制不住我自己内心的激动躁动和骚动了。我倒要看看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在勾引我哥。

我礼貌的敲了敲门。得到叶修的答复后才走进去,这二十几年,我一直辛辛苦苦维持着我在我哥心中乖巧听话稳重的形象,一定不能崩人设。

“哥,爸叫你下去陪妈看会电视。”面不改色的睁眼说瞎话也是总裁的自我修养。

“……嗯,我家老爷子叫我了,我先下了。”叶修对着屏幕说了几句。

等叶修出门了,我才转头看着还没来得及关的屏幕,一张帅出天际的美男脸,颜值甩那些当红小鲜肉们好几条街。我认识他,现在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看起来十分有危机感,但是我知道的,这人有一个致命的弱点。

在我和周泽楷对视的时候他对我露出一个十分好看腼腆友好乖巧的微笑,幸好我自带情敌(划掉)防狼滤镜。

身为总裁你以为我这些年经历了多少次勾引,记住了,面对美色,内心强大不为所动是一个总裁的修养。

然后我就在周泽楷的微笑中快速抬手,目标某数据线……我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个毁在我手上的摄像头了。

看着屏幕上一脸懵逼的周泽楷还有右下角的黑屏我十分满意的笑了。

然后在我的十分期待中我哥回来了。我看着我哥坐在电脑前,捣鼓了一阵然后很遗憾的开口。

“小周啊,不好意思家里的摄像头好像坏了。”

“……”对面继续一脸懵逼,“前辈,嗯……”

“怎么了小周?”

“坏了是……不是……”

“小周你说什么?小江在旁边吗?”

“没……不在。”

“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事,咱俩还可以用语音的,我这边也能看到你。”

“……”我能感觉到那边的人可能快哭了,“没关系……前辈。”

【叶秋大战小妖精 First Blood.】

我看着屏幕里那张有段懊恼的帅脸,心里十分开心。颜值高当然有用,可惜了是个无口。

战胜情敌第一招,让你的情敌看不到你的恋人。

又过了几天,我休假在家陪我哥。最近我发现我哥经常挂着耳机和别人聊天,不是打游戏的时候,就是平常一样闲聊。

这天我在书房整理文件,我哥在我旁边和别人视频。

“喂咳咳,老叶你看见我了吗?老叶老叶你不是说好了和我视频的吗?你那边怎么没开摄像头啊?靠本剑圣多久没见你了你居然都不和我视频。视频视频视频视频视频,老叶你快开视频啊我说,你之前和我语音聊天的时候可以答应我了的要和我视频,老叶我可生气了啊。”

我往我哥那边的电脑上瞄了一眼,黄毛虎牙,g市的黄少天,这也是位头号劲敌。我的情敌(划掉)防狼雷达又拉起警报。

“我也不想啊,家里摄像头坏了,之前和小周视频的时候就这样……我这边还能和你语音,你说就行,我听着。”

屏幕里气鼓鼓的少年托着腮,刚要开口说话就被另一个男人转移了视线。

“少天,在干嘛呢?”

“啊队长你怎么来了,我没偷懒,我已经训练完了,现在休息休息哈哈。”

“在视频啊?和谁,叶修吗?”

“……嗯”屏幕那端陷入沉默的黄少天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虽然我十分想笑但是我忍住了,因为我知道更棘手的敌人马上就到。

“你去趟训练营,小卢又和几个孩子pk,你把他叫回来吧,马上吃饭了。”

喻文州,黄少天的队长,果然好心脏。可惜了,这人要是喻黄党的话我想我会和他成为好朋友的。

我看了我哥一眼,都怪这人出色的容貌,慵懒的气质,我哥就是太温柔太迷人了,以至于外面那些想当我哥夫的小妖精们打都打不完,气死了。

“老叶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回来啊,不行的话下午咱俩再聊。”

“行啊你走吧。”

“靠老叶你还是不是我老铁了,你都没和我说拜拜呢……”

“enn拜拜少天老铁拜拜。”

黄少天从屏幕里离开,喻文州坐到他原来的位置上。

“哟,文州来了。”

“嗯,好久不见,最近过得好吗?”喻文州笑得眯眯眼,“你的摄像头坏了?”

“是呀成天在家闲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家里电脑配置挺久了吧 。”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我也不太喜欢别人看你。”

虽然喻文州这话说到我心坎里了,但是这个展开好像越来越奇怪了。

“不过还能语音也不错,反正你只要看着我就可以了。”

mmp喻文州绝对是故意的,接下来就算他要说出诱拐我家叶修的话我也不会惊讶了。

“前辈有空可以来g市玩啊,我和少天都很欢迎的。”

“行啊……”

我在内心做了个郑重的决定。“音箱:这次轮到我了对吗?我:是的,为了叶修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的。”

趁我哥不注意,我装作拿东西,悄悄接近,目标另一根数据线……

“喂,我说……”叶修一阵捣鼓,然后泄气一般,在喻文州诧异的视线下敲键盘。

“我家音箱坏了,听不见了,咱俩打字吧。”

这条消息发过去的时候我看见屏幕上喻文州眼角抽了抽,他低下头打字。

隔了一会那边才发来一行“坏了?那耳机呢?”

“耳机早坏了。”我觉得我哥是故意的,无奈中还透着一点可爱,哼,又乱勾引人,故意的。

For a long time...

喻文州还在打字,于是我觉得我应该助攻一下“哥,你好了吗,快十二点了。”

“文州你还有事吗,一会要吃饭了。”

For a long time...

“我妈喊我了,文州我先下去了。”

隔了一会才回了几个字“前辈拜拜。”

然后视频上,喻文州得体礼貌的微笑,但是我知道有句话叫脸上笑嘻嘻,心里……

【叶秋大战小妖精 Double Kill & Triple Kill 】

感谢对手喻文州送的一波助攻,虽然最后他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我觉得喻文州是个十分让人敬佩的对手,但是他最大的缺陷是不爱打字。如果他能苦练qq聊天微博撕逼十年的话,职业圈我不不太清楚,但是在追我哥这条路上绝对是无敌手。

在这之后我哥在家消停了好一段时间,不语音不视频,就非常普通的每天打两个小时游戏过会瘾,我爸说了,家里要坚决杜绝一切沉迷网络的可能性。

我和叶修从小就怕我们老爸,即使有怨言也不敢说出来,只好乖乖照做,让几点吃饭就几点吃饭,让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十分有组织有纪律。

于是叶修玩游戏的时间也十分固定。

今天我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回家比较早,就想去看看叶修在玩什么,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带我一起玩,毕竟我哥在他们那个游戏里绝对的大神,骚走位骚操作贼6。

我操着我哥给我的账号卡——骑士无敌最俊朗,跟着他的小战法神说要有光,瞎转悠。

抛开职业问题我觉得我哥这俩小号起的名字非常情侣非常搭配。非常适合我们双生子,这种天生一对的优越感。

没有滤镜没有滤镜没有滤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哥,你干嘛呢?跑这边干啥有副本吗?”

“没有,我躲人。”

我一听立马来了兴致,敢在荣耀里堵我哥很有胆量啊少年。

“真意外啊你还有要躲的人……谁这么……”

话还没说完我就看见一阵绚烂多彩的枪林弹雨袭来,没等我做出反应已经回到复活点了。

“卧槽我怎么挂了。哥你快给我报仇。”

“哎呦,我忘了你今天上的也是我小号,他们认错人了。”

“你是说这些人天天都围攻你?”我转着椅子坐到我哥身旁凑过去看他屏幕,从这个视角可以看到三个人。旁边那个弹药专家我眼熟,就是刚刚把我ko的那位。

叶修正在和他们聊天。“我说你们每天追着我累不累,又打不死。”

“谁说的,老叶你今天不行了啊,刚刚居然被我杀了一次哈哈。”那个十分槽心的弹药专家回道,“换号换的挺快的。”

“张佳乐你闭嘴吧,刚你杀的是我弟叶秋,认错人了都不知道。”我哥撇撇嘴的样子真可爱,想……

“这几个是谁啊?”

“霸图的,弹药专家张佳乐,拳法家韩文清,旁边那个牧师是张新杰。”

真厉害,一下出来仨。

“所以你每天玩游戏都在和他们三个玩吗?”情敌(划掉)防狼雷达警铃大作。

“之前玩网游偶遇张新杰,后来也很奇怪怎么就天天都被霸图的人追杀,我都习惯十年了。”

“新杰你们晚上这么闲吗?天天跟着我跑不无聊吗?”

“队长说可以把晚上的时间腾出来一会放松娱乐,我们专门研究了前辈你的游戏时间最后才特意调整作息时间的。”

“多大仇啊,可怜一下我这个退役老年人每天只有一点点上网时间好吗?”

“你倒是认真点打。”说着拳法家就一拳招呼过来。

然后就看着我哥操纵这他的小战法左还个手右发个招被三人围攻,偏偏对方那三座大神一点认真的样子都没有,好像只是为了哄着我哥玩一样……真是没眼看啊。

嗯……所以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我哥每晚在游戏里都被人调戏?这还了得了!我要赶紧跟我爸打小报告,一定要让我哥每天换个时间段玩游戏,一三五二四六都不带重的,张新杰你不是强迫症吗,我有的是办法阻止你见我哥。

【叶秋大战小妖精 Quadra Kill & Penta Kill & Hexa Kill】

荣耀团队赛是不是六个人来着,我完成了一次团灭!壮举啊!在我觉得我的修修保卫战就要走到终点的时候,命运给了我当头一棒。

此刻,我正站在我家大门外,和一个男人大眼瞪小眼,哦不对,是他大小眼瞪我。

“打扰了,这里是叶修的家吧。”门外的男子对我得体的笑了笑,“我是他的朋友,王杰希。”

……

求问,要是我顶着这张脸回答他不是的话,可信度有几分?在线等,急!

————end

叶秋:本地人了不起哦,本地人好烦哦,mmp

评论(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