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朔间兄弟】黄金周果然是应该用来睡觉的吧

       朔间凛月等了好久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小长假,一想到他有七天的时间不用特训,不用学习,不用工作,不用演出,甚至不用踏出家门一步,想在沙发睡觉就在沙发睡觉,想在地上打地铺就在地上打地铺,想在床上翻滚就在床上翻滚,想在浴室睡一天就……啊扯远了,在浴室里泡热水澡睡过去的话会给家人添麻烦的吧。
       总之这是一个幸福的黄金周,朔间凛月能够一直呆在最喜欢的家里,在最熟悉的床上,没有日光的照耀,可以使他充足补充睡眠,这样一个安静舒适的黄金周……本来应该是这样的才对,但是谁能告诉他这一大早就不听在响的,吵的不行的门铃是哪位在扰人清梦,啊不知道猫可是一天能睡十二小时的生物吗,虽然他不是猫但是唯独睡眠这一点是绝对要像猫这种生物看齐的。
       朔间凛月翻了个身,把自己捂在枕头下……门铃声还在响。
       “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吵死了 !!!”
       凛月真是气炸毛了……嗯也许头发是睡的炸毛了吧,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气冲冲的翻身下床,朔间凛月连拖鞋都顾不上穿,腾腾腾的快步走向玄关处,一把拉开了大门。
       “睡间,那个你今天有空吗?陪我去看个电影吧,是游君上……”门外的是有点兴奋的濑名泉……
       朔间凛月脾气消下去一点,压着不悦说“没有兴趣,你自己去看吧,我要睡觉了。”凛月随手关上了门,也不管外面濑名泉的石化的身影。
       “床啊,我亲爱的床啊~我回来了”
       zzz……
       zzz……
       zzz……
       “叮!!!咚!!!叮咚!!!叮咚!!!”
       “好,好,好,这,又,是,谁!!!”
朔间凛月不爽的拉开大门,门口是时尚光鲜的鸣上岚和朱樱司。
       “凛月前辈早上好~”
       “阿拉小凛月你还没起床吗~”
       朱樱司和鸣上岚一起凑到凛月面前“小凛月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逛街呢,商业街那边啊……”“对,我也听说了那边有家冰淇淋店……”
       “不去,我要睡觉。你们自己去吧。”然后门就又关上了。
       朔间凛月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倒在床上就不愿起来了。
       zzz……
       zzz……
       “叮!!!咚!!!叮”朔间凛月火速冲到玄关,哐的一声打开了大门。
       “是真君啊……这么早。”火气消下去了一些朔间凛月对来人嗯,算是打招呼吧。
       “早上好啊凛月,难得的小长假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嗯和ts的其他成员……”
       “不想去,我要睡觉。”
       “哦,那,那好吧……”
       “没什么事的话我关门了。”
       关门之后,凛月顺便把大门上的门铃电源拔了。
       走了几步凛月直接趴在沙发上了,不行了好想睡觉……
       呼呼(~o~)zZ
       zzz……
       “♪~♪~♪♪♪~”
       zzz……
       “♪~♪~♪♪♪~”
       zzz……
       “♪~♪~♪♪♪~”
       “啊可恶,居然打电话!是!谁!”
       朔间凛月不耐烦的接起座机电话。因为怕有人打扰特意关了手机的凛月想把电话线拔掉的心都有了。
       “凛月君,假期要不要来我家享受上等的红茶呢……”是英酱啊。
     “并不想,我只想睡觉,英酱你自己喝吧。”
     挂上电话的凛月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他怒气冲冲的走到那个他一直不想踏足的房间门口,一脚踹开房门。
      “duang~”“啊!”门和某人的脑袋重重的亲密接触了……果然那个讨厌的身影在面前。
       “原来你在家啊!兄长!”咬牙切齿……
       “那个凛月……嗯…要和吾辈一起同眠什么的吗?”朔间零看到弟弟对自己咬牙切齿的样子……嗯意外的觉得很可爱?
       “完全不想。喂,你别打岔……既然你在家里为什么不去开门……看我被吵到不能睡觉的样子很开心吗……啊,凭什么只有你能好好睡觉……不,我不爽了,你也别想安静的睡你的觉,你……”气头上的凛月有点口不择言啊。
       “凛月,汝真的好可爱啊♪~看到现在汝这么可爱的样子吾辈真开心啊~”痴汉脸的朔间零,一脸宠溺的看着凛月。
       ……
       ……
       ……
       啊,对这样的兄长果然无法不讨厌啊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