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叶】哥才不是狐狸精

/ooc,ooc注意
/全年龄向
/作者大概有病,大家一笑而过就好
/黄少凑字数神器棒棒哒

      叶修很迷茫,他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怎么一觉起来他就变成狐狸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啊!!!”一大早黄少天的喊声穿透整栋国家队居住的酒店……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至少中国队的选手们都听见了。

      今天早上黄少天特意定了比平时早一个小时的闹钟。然后他蹑手蹑脚的来到了叶领队的门前,通过侦查确认了叶领队周围的房间无人进出,然后拿着房卡凭借多年职业大神的手速刷开了叶领队的房间,身姿矫健。

      不要问我为什么黄少天会有叶修的房卡大概是喻文州给他的吧,也不要问我喻文州为什么会有叶修的房卡我不知道,最关键的问题为什么喻文州会把叶修的房卡给黄少天,呵我真的不知道。

      “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老叶快别睡了别睡了别睡了嘿嘿嘿……”剑圣大大在靠近,一点也没有叫人起床的自觉,然后翻身而上,爬床成功,并且向床上的被子团伸出了罪恶的手。

      然后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叶修的被子里连翻带滚爬出来一只雪白的大狐狸,非常可爱非常美丽总之特别讨人喜爱。

      半睡半醒的小动物水汪汪的双眸,迷惘的眼神简直让人欲罢无能……房间里怎么会有狐狸?为什么老叶床上会有狐狸?难道老叶睡了一只狐狸吗?所以老叶在哪?

      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啊!!!”

   
     “少天闭嘴。”

      ……

      我们的剑圣大大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他们的叶领队,毕竟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个会说话会叫自己少天还躺在叶修床上的狐狸了,更重要的是他对叶修的爱绝对不会允许有一天自己没认出叶修的,呵。

      “老叶你你你……其实老叶你是狐狸精吧我的天!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不是说好了建国之后动物不能成精的吗?老叶其实你不是九五后吧?天呐老叶你别无视我快回答啊快回答我啊老叶你现在是不是特别无措特别懵逼啊?老叶你说咱俩关系多好你怎么还隐瞒了我这么多年呢?我好难过呜呜呜老叶爱呢爱呢爱呢?其实狐狸精也不错啊我挺喜欢的狐狸的多可爱啊老叶你也不用担心我绝对不会乱说出去的咱俩谁跟谁啊balabalabalabala……”

       黄少天今天来得太早了,恰巧叶修昨晚通了个宵抢了一夜的boss,刚爬上床没睡多久呢就被剑圣的尖叫吵起来了,头昏昏的有点沉,平常喻文州或者张新杰都不会这个点过来,所以叶修不高兴了,脸t模式自动挂挡。

      一只会嘲讽脸的狐狸虽然有点怪但是人家可爱啊,黄少天没忍住伸手摸了摸叶修头顶的耳朵。

      然后叶修果断伸爪拍开剑圣的手,然后叶修就被面前毛绒绒白爪子震惊了。
 

      “呵呵……别问我,我还觉得是在做梦。”

      毛绒绒的爪子蹭了蹭毛绒绒的脸,更加毛绒绒蓬松的狐狸尾巴一下一下的摇晃着,叶修很无奈,一觉醒来变成狐狸什么的,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了反正世邀赛也不需要自己上场,想玩荣耀的话……叶修看了一眼自己一双毛绒绒的又短又小的爪子,大概还是可以勉强操作鼠标键盘的吧,但是这么短的爪子怎么夹着香烟啊打火机都按不下去的好吗还有狐狸嘴的器官构成怎么看怎么没法吸烟啊,叶修内心有一群草泥马狂奔而过。

      黄少天这一嗓子几乎把所有人都喊起来了,不少人顺着方向发现案发现场是叶修的屋子,察觉到了不对,众人都聚过来了。

      叶修的床上有一只狐狸,一只被黄少天捏着肉垫的狐狸,一只被黄少天一边捏着肉垫一边语言骚扰的狐狸。

      “黄少天你一大清早嚎什……” 张佳乐一边动手扎着小辫子一边跑进叶修的房间,看到床上的叶狐狸震惊到连小辫子都忘了绑“woc狐狸!不对woc你你你是……”

      周泽楷刚洗完脸,听到叶修房间里黄少天的尖叫,立马冲了过来,然后他就盯着叶狐狸身后一摇一晃的大尾巴双眼发光,眼睛也跟着一左一右的移不开视线,周泽楷感觉自己身边开满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前辈,可爱,想摸……

      喻文州微笑着走到床边,微笑着将黄少天从叶修床上拉下来,微笑着伸手从黄少天手里摸走了叶修的房卡。然后面对叶狐狸,苏苏一笑。

     “前辈备用的房卡昨天不见了,我找了一晚上没找到,原来在少天这里,呵呵。”

     “咳咳……队长那啥吧我觉得国家队的队服质量实在是太差了,偷工减料你看看口袋这么浅我上次还弄丢了饭票老叶老叶你上次是不是也掉了一盒烟来着,对了我就说昨天好像是队长你口袋里掉出来一张房卡,幸好幸好掉的是老叶屋子的这张,不然队长你晚上就回不去房间了,我说老叶你上次掉的烟是在哪里丢得回去找过了吗balabala……”

      听着这话不对,众人的目光立马聚焦在喻文州脸上。

      然后喻文州又苏苏一笑看了眼叶狐狸。

      “队长有随时和领队保持联络的必要,前辈又没有手机,所以应当可以自由进出领队房间,都是前辈同意的。”

      众人开始怀疑喻文州当队长的用心了,王杰希表示有点后悔当初拒绝担任队长了。他走到叶修面前,慢慢俯身凝视叶狐狸,一大一小两个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从头到尾,看完狐狸的背部看狐狸的胸腹,皮毛光泽柔软,不错不错。然而当他想要抬起一条狐狸腿检查尾巴下方那个不可描述的位置时被众人眼疾手快拉开了。王杰希深表遗憾。

      张新杰刚晨跑完回来,刚好路过叶修房间,习惯性走了进来打算监督叶修起床穿衣的,然后他发现一屋子的人都围着一只叶修床上的狐狸……叶修床上的狐狸?张新杰大大推了推眼镜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于是他也不走了。

      “都让开都让开,这我们兴欣队宠修修。修修啊~”方锐从人群中挤进来,就要往叶狐狸身上扑,然后被人拉下来了。“干什么,干什么,我抱自家队宠还拦着啊,有没有天理。”然后眼疾手快的方锐大大使出了一招捉云手抱住了叶修的尾巴,还在怀里揉了一把。

      周泽楷愤怒了,他还没有摸的大毛团居然被人捷足先登,一张帅脸瞬间就黑了。枪王大大左手的碎霜已经瞄准了方锐。方锐大大后背一冷,把尾巴抱的更紧了。

      在周泽楷右手荒火也掏出之前叶修自己收回了尾巴。

      “行了方锐,尾巴会被摸秃的。还有摸耳朵的那谁,捏肉垫的那谁谁,都够了啊,哥自己都没摸过呢。说你呢王大眼别碰哥的脖子……”

      “原来狐狸也有敏感点吗,叶修?”

      “……”

      “哦……在脖子吗?”杰希大大又挠了挠叶狐狸的脖子。

      “……”

      “或者别的地方,有没有呢?”

      众人摩拳擦掌,对叶狐狸修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

      “都让开!都让开!”叶狐狸翻身而起,炸毛道“该干嘛干嘛去,一个个早上都不训练的吗?今天通通加训三小时……”

      “咳咳,那啥,叶修你饿不饿啊?”

      叶狐狸的肚子应景的响了一声……

      “嗯……前辈这个形态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吧……”

      “我们给你拿早餐去了啊!等着啊!” 

      众人你推我挤的终于出去了 。叶狐狸两个爪子捂着脸,他刚刚可是差点就被摸那啥了。

      “哎哎老叶老叶你千万别出门啊你跑出去就得被人围观围观还算好的最重要的是你会被抓起来的你知道吗喂老叶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哎哎队长你放开我我还有话和老叶说呢balabala……”黄少天最后关门还不忘露个脸,结果被喻文州提着衣领提溜走了。

      等大家都走光了,叶修趴在床上当尸体,思考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努力试试看能不能变回原来的身体……这烟瘾一上来挡都挡不住啊……

      孙翔路过叶修房间的时候发现门居然开着,然后推门而入。

      “屋里有没有人啊,门没关好……”

      孙翔先瞅了瞅浴室,嗯没有人,又往屋子里走了走……之后他就被看到了床上的叶狐狸惊呆了。

      “叶修!”孙翔往叶狐狸跟前凑了凑,“叶修他怎么能在屋子里养狐狸!!!”

      “……”他也不想的啊,叶狐狸修内心表示呵呵。

      “哼,虽然叶修那个人平时还挺烦的……但是他养的狐狸,看着还挺可爱的……”孙翔坐在床边,摸了把叶狐狸的爪,“小狐狸,握手……叶修怎么这么不负责任,撂下你自己跑了,还开着门。”

      “……”叶狐狸修看看自己被孙翔握住的爪子表示关门什么的真的无能为力。

      “小狐狸你别怕,我……哦你饿了吧你喝不喝奶?”看着刚从自动售卖机买的六个核桃,孙翔觉得自己找了个刷好感度的方向……

      “……”叶修内心呵呵,六个核桃什么的还是你这位小同志最需要,还有你不会一直把核桃露当奶喝吧……算了哥还是继续当一只安静的帅狐狸,把这个美丽的误会延续下去吧……

      “woc孙翔你放开叶修!!!”

      众人回来的时候看见孙翔搂着叶狐狸顺毛,然后迅速协力合作将一人一狐分开,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周泽楷严严实实地挡在叶狐狸面前,俯视他,压迫感十足。

      “咳,孙翔要喂哥喝奶来着……”

      孙翔大脑当机中,狐狸开口说话了,说话了……等等……什么???小狐狸是叶修!!!

      方锐和张佳乐看了一眼冒烟的孙翔,一起放开了孙翔的左右胳膊。

      “老叶老叶你饿坏了吧狐狸怎么能喝奶呢你说是吧,话说我们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刚刚从餐厅给你带了培根鸡翅鸡腿凤爪烤鸭烧鹅牛排羊腿哎呀老叶你要吃什么啊?”黄少天想从喻文州手里抢烤鸭没成功,又去抢张佳乐手里的鸡腿。

      “额,其实你们给我泡一桶方便面就成……”

      “不成不成怎么能喂你这么可爱的狐狸吃泡面呢,老叶你尝尝这个鸡腿超好吃的真的,我刚刚尝过了油而不腻滋味特别好快老叶你尝尝balabala……”

      “老叶吃牛排,九分熟的对你胃口……”

     “前辈尝尝这个培根的,我还带了生菜,荤素搭配……”

      “叶修你们狐狸不都喜欢鸡肉吗快吃个鸡翅……”

      “前辈,我喂你……”

      于是一早上都在国家队的投食play中荒废了。没关系反正他们还有一整天都可以陪着叶狐狸浪费。毕竟按这样那样的惯例大概明天叶狐狸修就变回去了,心照不宣的都格外在意可以撸毛团的每一分每一秒。

      “叶修你吃这么多一会上厕所怎么办?” “……”王大眼你们微草的boss别想要了。

      “狐狸能用马桶吗?” “……”张佳乐你们霸图也一样。

      “要不老叶你现在站上去试试?” “……”方锐明天你等着加训吧。

      “实在不行的话,我可以帮前辈的。” “……”呵呵文州你想怎么帮?

      “我抱前辈,试试?” “……”小周你……

      “老叶老叶你想上厕所吗?我刚刚查了一下啊据说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都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方便的,哦我忘了老叶你现在是狐狸,不过都差不多的吧都挺可爱的,所以老叶你要不要我们帮忙啊我搜一下到底是怎么帮的你等等啊,老叶老叶我知道了是母猫舔小奶猫的肚皮帮助小奶猫的woc周泽楷你在干什么!!!”

      “帮前辈揉,”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也想舔。”一本正经,非常正经,换其他人这么说估计都有耍流氓的嫌疑了。

      联盟的脸此刻深深的埋在叶狐狸修的肚皮上,双手还轻轻揉着着脸周围的皮毛,终于抱到了呜哇前辈好软好喜欢好开心。

      大家赶紧把周泽楷拉开……

      傍晚吃完饭喻文州行使队长权利将众人赶到训练室里加训,开玩笑现在可是世邀赛这么关键的时期,怎么能懈怠呢……然后喻文州又行使队长权利表示他有非常重要的队务问题要和领队商讨。

      “前辈,这一身很热吧?”喻文州苏苏一笑,“要不然我帮你洗个澡吧。”

      “文州,”叶修痛心疾首“你不是有非常重要的队务问题吗?”

      “可以边洗边谈的,前辈。”

      “文州……你先放开我……”

      “可是花洒这么高,浴缸这么深,前辈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喻文州一脸忧容依然这么苏。

      “好吧文州,谢谢你帮我……但是你干什么脱光了爬进浴缸?”叶修瞪他,还有手!你手往哪摸呢!

      ……

      叶修第一次觉得洗澡和打仗一样,喻文州你可真厉害,真不愧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

      “前辈看吧,还好脱得早,我总不能裸着从你房间出去吧。”

      “呵呵。”

      晚上各位大神就叶狐狸陪睡问题进行了一场较量,然而没人表示退让。

      “狐狸精是不是都喜欢到处勾引男人啊?是时候发挥我们兴欣的奉献精神了。”方锐大大一脸无畏,抓着叶修的一个爪子诚恳道,“老叶你要是有什么需要今晚可以来我房里,我躺平让你吸干我的精气,不如你就光祸害我一个,放了其他人吧。”

      “woc,方锐你怎么这么猥琐。”

      于是众人最后还是都留在了叶修房里睡觉。

————————————

      叶修一觉醒来,浑身疲惫,他感觉睡了一个不太安稳的觉,做了好长一个梦,梦里他变成了狐狸。被国家队某些男队员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真累。

      然后他揉了揉眼睛,发现了满屋子横七竖八的男选手,还有自己被子里光着的身子……

     下次哥一定不要再变成其他动物了……

————————————

两天前某天晚上,国内b市某别墅区
今夜有超大型的双子座流星雨

      “其实吧我从小就觉得我哥像狐狸一样,有时候觉得要是能养一只我哥那样的狐狸也挺不错的……”叶总裁端着酒杯,对流星许了个愿。

评论(3)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