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叶】求不虐哥,哥还是单身

/自己都觉得ooc
/脑洞向,段子体
/准确来说是all笑,私设账号卡和选手挂钩

00

某天,诸位神级账号卡聚在一起开会,当然君莫笑又不在。

“最近干架已经无法再引起笑笑的注意力了……”沐雨橙风先挑了个头。

“就是啊,夜雨声烦你这招没啥用啊。”风城烟雨表示同意。

“切切切还不是你们一直不停的追着我家笑笑要求pkpkpk我家笑笑也会累的好吗!这招只适合单人作战,我说这招还是我先想到的,你们能不能不要跟我学啊,本来我都快攻略成功了,我觉得笑笑已经离不开我每天的疯狂pk了,然后就被你们插足了……”

“停停停,夜雨声烦你闭嘴。索克萨尔,你今天把我们召集来有什么事吗?”百花缭乱打断了夜雨声烦的话。

众人看着索克萨尔。

“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了。” 索克萨尔叹了一口气,“诅咒出现了,君莫笑的命定之人已经出现了。”

“谁!在哪!确定吗!”一枪穿云打破了沉默。

“一切都是未知,但是诅咒从来不会出错。”

……一番激烈的讨论。

“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商量个对策。”

……又是一番激烈的讨论。

“我说王不留行,你这招真的有用吗? ”一叶之秋表示不信。他一直觉得君莫笑应该是他的官配,用不着整这些歪门邪道。

“试试总比不试的强。”大漠孤烟做了决定。

众人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

“鹿死谁手,一切听天由命。”石不转推了一下眼镜。

……

01

君莫笑很苦恼,他现在无法忍受和叶修分离的每分每秒。

一般来说主人不在线的时候,账号卡角色们都会和自己相熟的角色凑在一起,打打架然后联络联络感情什么的。

君莫笑也有这么一堆打打闹闹的小伙伴,关系可亲密了,不是520根白狼毫就能随随便便拆散的。

然而最近,君莫笑突然发现,除了自己,其他的账号卡们居然谈起了恋爱!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吧面对君莫笑这个独一无二的散人,大神角色们总是跃跃欲试,想要与他一决高下,然后这大大小小的pk就没断过……

#我的小伙伴们总想轮上我#

#每天都逼我脱衣服#

#与拳皇淋漓酣畅的肉搏#

#感受双枪冰与火的交融#

#双龙抬头较量的是持久#

感觉身体被掏空,君莫笑甚至都不想再下竞技场了……

然后过了几天就真的没有人再约自己开房了,更别提打野战了!

然而轻松了没几天的君莫笑渐渐有种欲求不满的感觉。

君莫笑有些疑惑,有些不适应这种小伙伴们都疏远自己的感觉。他们到底在搞什么?不会有什么大阴谋吧?

越想越觉得有问题,他开始观察其他的账号卡角色。

君莫笑越看越不对,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都两两组队了?而且每次见到他连个招呼都不打,就好像没看见他一样?

君莫笑越想越不是滋味,为什么大家都躲着他似得……woc不会吧,难道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02

首先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这俩人好到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在君莫笑看来确实挺般配的。

风城烟雨是明媚的美男子,沐雨橙风是大神堆里少有的漂亮妹子,这俩常窝在一起说悄悄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君莫笑以前也和其他人小八卦过这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毕竟沐雨橙风也算是自己的妹妹,哪有哥哥不祝福妹妹的呢?

但是现在,他表示一点也不想看到这俩人。能不能不要大庭广众的撒狗粮啊?

君莫笑看着面前这两个坐在草地上,肩靠肩,背靠背,就差一个大大的粉红心形背景了。

君莫笑默默咽下了这口狗粮……然后他迅速离开了。

没走几步,君莫笑又遇到了大漠孤烟与石不转。

石不转单膝跪在大漠孤烟身旁,大漠孤烟盘膝而坐,两人靠得非常近。

石不转正在给大漠孤烟包扎伤口,很认真很仔细,一脸的小心翼翼,而此时的大漠孤烟也非常专注的看着面前的牧师。

君莫笑居然从大漠孤烟那张十分厉色的面孔中看到了一丝柔情……

虽然说老搭档亲密一点也没什么,但是石不转我就不信你不能直接给大漠孤烟刷一个回复术吗?

君莫笑打算去抢个boss冷静冷静。

然后他就遇到了正在刷boss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

很好,这两人不愧为新一代的最佳搭档。走位风骚,操作精准,配合紧凑,子弹和战矛谱写绚丽的篇章。

然后君莫笑就看到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几个走位后互相交付后背。

“一枪,我在你身后。相信我。”

“……嗯。”

“我绝不会离去,不抛不弃。”

“……嗯。”

君莫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觉得自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俩不是队友吗……难道说,这两个人其实是……

君莫笑一脸震惊的走开了,然后他就遇到了在做任务的索克萨尔还有夜雨声烦。

剑客如同往常一样站在术士前面,寸步不离,在索克萨尔的掩护下夜雨声烦剑锋如雨,凛冽无情,完全护住了身后那人的身影。

这俩人同期出道,搭档多年,默契更不必说,可是此时君莫笑觉得自己有点不忍直视他俩了……

不不不,我不能乱猜,我要正确看待队友情。君莫笑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

然后君莫笑就看到夜雨声烦挡在索克萨尔面前,替他挡下了一击。

“队长队长队长,你有没有事有没有事?快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幸好你没事太好了我真的非常紧张,我……”夜雨声烦捂着伤口,在索克萨尔的怀里一脸情深。

索克萨尔摇摇头打断了夜雨声烦的话“你受伤了,还是少说两句,我送你回去疗伤。”

呵呵,我不信索克萨尔躲不过那一击,夜雨声烦你添什么乱啊挡什么枪口啊,还有你俩出门都不带回血的药吗……

君莫笑面无表情的离开了,他内心毫无波动,仿佛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百花缭乱。

还好还好这家伙现在是一个人。君莫笑安慰自己。

捧着一束花的百花缭乱站在花池中央……

“看到了吗,我和他的繁花血景不会散。”

……

君莫笑表示他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为什么都要虐我?单身狗很好虐吗?虐单身狗很开心吗?呵呵。

03

王不留行觉得是自己出手的时候了。

对于强大的情敌,一定要智取。

于是他告诉其他人,欲擒故纵说不定对君莫笑有用,不能光纵,还得让君莫笑吃醋,最好让他有紧迫感。

如他所料,那几对搭档果然让君莫笑误会了。

“君莫笑,明天就是520了我们在一起吧。”

“呵呵,别以为哥不知道你都当爸爸了。”

王不留行大眼瞪小眼“???”

“上次和你一起的那个小魔道学者是你儿子吧,都那么大了!”

“……”果然不该带木恩那小子出来的,王不留行爸爸如此想,“好吧,我现在算半个单亲爸爸,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你不是和人家牧师,还有另一个守护天使好了吗?”

王不留行懵逼中,不对吧什么情况,君莫笑怎么连我也误会……

“而且哥也脱团了,你们一个个成天秀恩爱秀的哥看着都烦。不过后来哥也觉得,有人陪着确实挺好的……”

王不留行再次懵逼。

这时一只手接过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神枪手走到君莫笑旁边,另一只手搂过君莫笑的肩。

秋木苏把君莫笑往自己怀里带了带,眼神不悦的看着王不留行。

“笑笑,该回家了。”

“听你的,秋木苏大大。”

——end

祝大家520快乐w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