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叶】哪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百fo致谢文
/娱乐向!ooc注意
/大概是群聊记录那种,私设如山

夏休期,不打比赛不用训练的大神们在朋友圈晒日常。

黄少天晒出了今天的早茶。

喻文州晒了自己养的小萌猫。

王杰希晒出了一阳台枝繁叶茂的盆栽。

张佳乐晒出了某个旅游景点的风景照。

周泽楷晒了张自拍。

孙翔晒出了一打电影票。

张新杰晒了整理好的书柜。

韩文清晒了张跑步机的计数值。

戴妍琦晒了一套all叶圈太太们的漫展集邮。

兴欣的选手……

兴欣的晒出了抢boss截图,副本纪录截图,稀有材料截图。

今天看起来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呢。

[ 联盟职业选手群内 ]

君莫笑:那个你们谁知道怎样当男朋友吗?

原本热热闹闹的选手群一下子鸦雀无声,大家都被惊呆了。

本来想拜大神的那些小鲜肉也吓得不轻。

君莫笑: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王不留行:叶修你相亲……成功了?

王杰希打破了沉默,并且问出了困扰他三天的问题。

王不留行:我前几天在b市见到叶修了,恰巧遇见他在相亲。

王不留行:相亲对象不是我oAQ

接连两个深水炸弹已经快把联盟群潜水的冒泡的选手们都炸死了了。

等等杰希大神你咋还添个表情?为什么从中读出了无奈和难过?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这是咋了???发生什么了???我的天啊什么情况!!!老叶你你你你不会是交女朋友了???哪家的闺女能看上你???我都快无语了!!!!!!!!!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怎么能去相亲,你不爱我了吗……

因为黄少天问出了诸位选手们内心的疑惑。所以接下来什么吓得黄少只说了一句话还带标点符号啊,心疼喻队手速啊,韩队训叶修胡闹幼稚啊,孙翔日常傲娇回复啊什么的就不进行描写了。

君莫笑:……我没相亲啊,大眼你眼神不好啊,左眼该配放大镜就去配啊。

一群人队形(魔术师关爱的眼神.jpg)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瞎说什么大实话,我什么时候爱过你。

一群人队形(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jpg)

夜雨声烦:老叶爱呢爱呢爱呢!!!
(╯‵□′)╯︵┴─┴┴─┴︵╰(‵□′╰)

索克萨尔:少天^_^闭嘴

君莫笑:最近哥不是退役在家吗,上次沐橙给我发了个小说网站挺好玩的,没事用来打发时间。

海无量:什么小说网站啊?苏女神你也不发给我们看看,我可是很爱看书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沐雨橙风:啊,原来叶修你看了啊。

沐雨橙风:jj文学城,方锐你听过吗。

海无量:……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哇!信息量好大!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居然看这种小说!节操呢!

君莫笑:一开始是手滑点开了,后来看他们写的那些还挺有意思的就看下去了。

沐雨橙风:对啊,我还以为你会忽略的。

此时窥屏中的某些男选手内心天人交战……叶修他居然看耽美,叶修不会也喜欢男人吧,天呐叶修是不是喜欢我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是不是要表白比较好啊……

鸾辂音尘:额 ,叶神看的哪个区啊?

君莫笑:嗯,好像是什么同人论坛。

众人:……

沐雨橙风:叶修你喜欢看同人啊,吃什么cp我可以帮你推荐哦!

鸾辂音尘:对对对,小戴也可以哦!叶神不要客气!

君莫笑:我主要上那个,叶all的板块,写的挺好的,都很有意思。

众人:……

男选手们默默点开了自己私藏的文件夹,看着里面各种叶受only的txt文包,缓解内心的震惊。

女选手们的内心已经出现了裂痕——好气哦,我居然和叶神逆cp了,逆cp了还怎么愉快的玩耍

君莫笑:有几个写的特别好的,充分写出了哥英俊潇洒,风流不羁,帅气迷人的特点。

众人:……
     
沐雨橙风:我没看过叶all的,我一般都看伞修w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all叶好吃啊!

生灵灭:小戴(˵¯͒⌢͗¯͒˵)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

鸾辂音尘:啊不是,叶神你一定要看肖叶啊TOT肖叶最好吃了TOT队长我错了TOT

王不留行:我觉得王叶挺不错的,惺惺相惜感触很深,叶修你要不也看看?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别看听王杰希的啊!!!看什么王叶啊两个单亲爸爸是没有真爱的!!!老叶老叶老叶你来吃黄叶啊特别萌的可有爱了!!!我说老叶其实你不想找链接是吧嘿嘿我有啊我私聊发你了哈哈哈!!!看我多爱你的!!!

百花缭乱:老叶你别听黄少天胡说,他会烦死你的,吃乐叶啊。

海无量:上面都走开啊,老叶是我们兴欣的。老叶你看不看方叶啊,那个,我是说兴欣叶,全是队友爱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就知道啊。

一枪穿云:前辈,吃周叶w

再睡一夏:平叶好啊,强强,还是最受欢迎的霸道总裁攻。

石不转:张叶的医患play很多。

索克萨尔:上传群文件喻叶五十篇r18合集.txt

夜雨声烦:woc队长,队长你……

大漠孤烟:上传群文件韩叶abo生子多肉.txt

众人内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队……

女选手们按捺住内心的激动,疯狂下载群文件中。

君莫笑:我说你们是不是转移话题了?我刚刚在问你们谁知道如何当男朋友。

石不转:前辈问这个干什么?

君莫笑:算了我不问了,反正群里也没几个有对象的。

一叶之秋:哼,找什么对象啊,谁稀罕似得,我才不打算谈恋爱呢。

大漠孤烟:说不说?

君莫笑:行行行,怕了你了老韩。

君莫笑:我最近也发了几篇文,居然有人说我ooc,我不也没谈过恋爱吗,谁一来就那么熟练……然后我就想上群里来取取经。

王不留行:叶修你还会写小说啊,发来看看?

叶修也不扭捏,反正也没啥害羞的,随手甩了个链接。

后来叶修发现今天的访问量和订阅增了不少。

鸾辂音尘:叶神你这不对啊……哪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一叶之秋:叶修写的小说,我连点开都不用点开就知道不好看,单身狗能写的多好看,哼。

无浪:孙翔,队长发现你没练习在溜号了。

无浪:孙翔,最小化也没用啊……队长就在你后面……

沐雨橙风:小戴原来你和我想的一样啊。

沐雨橙风:哎……因为叶修哥没当过男朋友啊。

鸾辂音尘:叶神我刚刚看了下你的文有点单调,我觉得你需要亲身体验一下说不定能写的更好。

沐雨橙风:最好先谈个恋爱什么的。

君莫笑:你们说的轻巧,哪儿那么容易找到对象啊……

众男选手内心呐喊着,看我啊修修,修修看我啊,我很乐意的,找对象很容易的,修修我想和你谈恋爱啊!

王不留行:我离你最近,叶修,要不我帮你试试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添什么乱,你俩都是男的好不好。老叶老叶老叶,你要是愿意的话本剑圣可以牺牲下自己的,毕竟咱俩关系这么好,我不怕给你当一天男朋友的!要不你给我当一天男朋友也行啊!

百花缭乱:得了吧黄少天,老叶你看我,你经常叫我乐乐算不算撩我,撩了你得负责。

一枪穿云:前辈,我帅w

再睡一夏:叶修你要写总裁文的话可以找我。

韩文清:相爱相杀梗找我。

索克萨尔:前辈我刚刚定了机票,明天晚上飞b市。

夜雨声烦:队长你居然不叫上我,队友爱呢……老叶我也去定了,等我啊!

……

群里突然安静……

风城烟雨:(叶受新体位.jpg)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咳咳发错了(乖巧.jpg)……今天咋了,这么安静?

沐雨橙风:唔,大家都去定机票了吧。

风城烟雨:又是集体出游吗?没意思,还不如看小说。

戴妍琦:马上要真人版小说了吧,嘿嘿嘿,楚队吃all叶吗?

沐雨橙风:……

第二天,很多人发微博配图称,在b市机场偶遇了荣耀职业联盟,不少有头有脸的人气男选手。

叶修:你们一个个都来找我干啥?

众人:做体验男友啊,还不是为了帮你找正确的码文灵♂感。

叶修:等等!先说好了,我写的是全年龄,全年龄!

众人:怎么能没肉呢,无肉不欢啊你懂不懂什么才是一个好写手该具备的技能,那就是炖肉,肥而不腻,最重要的是掌握各种姿势,来,我们教你,不用谢w

……

————————————————————

几天后,jj文学城论坛,有个帖子飘在首页。

818那个叶all板块的新人写手双子叶太太,无意点开的文,看完超气哦!你写的那也叫叶all?确定没逆cp?我叶神是总攻不是总受ok?太太你会不会写文?为什么明明是叶神的受们,一个个却都那么苏那么宠那么攻?你真的不是隔壁all叶圈的吗?发错板块了吧?

叶all圈的太太们好气哦。在楼下各种回复,纷纷指责写手双子叶逆cp。

戴妍琦一点开all叶交流群就看到这个帖子的各种截图,好奇向群友要了链接。

然后她就被双子叶的个人主页这个好像前几天才打开过,好像是叶神在jj文学城的个人博惊呆了……

我!的!天!呐!撸!

谁知道叶神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太感人了!

职业圈的各位男选手们,

你们为all叶圈的繁荣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end

忍着牙疼码完了本篇谢文

再次感谢关注我的各位w

评论(3)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