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浪个浪

满200个小红心,就立马更新下一章,请大家点赞催更吧~

【all27】当沢田纲吉被迫拿到路人剧本 第二章

27中心,感情慢热,全员10年后,不拆官配,反苏爽文,有萌王异世界相关但是篇幅不多,主要作为设定补充。文笔不好请见谅。ooc的话先给大家赔个不是,剧情大纲已完成,故事线也写完整了,绝对不会坑。


       西方诸国评议会的会客室内,议会长沢田纲吉正在和印古拉西亚王国的使者进行会晤。

   

      “议会长阁下,我方近日收到线报,据说东之帝国那边的情形不容乐观啊。”


      “利姆露大人已经命令外交武官阁下前去交涉了,且还有魔国联邦在中间充当防御屏障,”沢田纲吉拿起杯子抿了一口,“是绝对不会让西方诸国出事的。”


      “可是东之帝国有那位帝国元帅灼热龙维鲁格林德坐镇,就算是魔王利姆露也不一定会取胜的吧……”


      “你是在质疑我,还是在质疑利姆露大人?”沢田纲吉看了使者一眼,对方已经吓得说不出话了。


      “这话你在我面前说说就算了,要是让那几位听到,今天你就别想走出这间屋子了。”


………………


      纲吉走出会客室,松了松领带。迪亚波罗大人最近都没有联系自己,原来和自己一起共事的那位外交武官也被利姆露大人派往东之帝国了,评议会的事情一下子全落在自己头上了。


    “武官不在,我这个文官都有点压不住这群蠢蠢欲动的人了呢……”纲吉叹了口气。


      “……”身后的两位女仆表示无语,议会长大人,您说的是曾经一招就冰封一个军团的文官吗?还是随手一击就火冲整条街道的文官?


      不过确实,比起那位暴虐残忍的武官大人,议会长大人真的已经温柔很多了。


      “可不要给我增加额外的工作量啊……”


      纲吉回到房间里继续和文件们埋头奋战。


      另一边,现实世界的日本。


      寂静的和风院落里,夜色正浓,弯月当空,墨色的云在夜空里浮动。


      一个男人身着浴衣,黑发灰眸,独自正坐在中庭内,面无表情地凝视着面前的桌子。桌上有个花瓶,瓶子里放着几支明丽的山茶花,风一吹便飘飘洒洒落下几片花瓣。


      门外响起一个人的脚步声。


      “恭先生。”是草壁哲夫。


      “要有老鼠混进并盛了。”云雀恭弥端起茶盏。


      “是,之后会增加人手巡逻的。”


………………


      今天是周末,上午九点,商业街上的行人已经渐渐多了起来。鸠拉花店也开始营业了。


     沢田纲吉一边包装着花束,一边打了个哈欠。昨晚自从会面后自己就一直在批文件,如果这边世界也有可以恢复精力的药水就好了。


      上午有十二单花束订单,下午不仅要去给客户送鲜花,还要去自己的花圃里看看……哎,生活不易,纲吉叹气。


      风铃声伴着推门声响起。


     “欢迎光临鸠拉花店,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纲吉转身对上紫发紫眸的女孩。


      一阵烟雾过后,面前的身影突然变成了高挑的长发男人。


      “kufufufu好久不见了,沢田纲吉。”


      “六道骸,你来找我什么事?”


      “来看看废柴的你过得好不好,”六道骸随手拿起一朵红玫瑰,“除此之外,还有提醒你,有人盯上你了。


      沢田纲吉一脸“就这”的表情。


      从他回到并盛的那天开始,明里暗里,周围各方势力的人早就盯上自己了吧。


      “我知道了,没其他的事情我就不送了。”


      六道骸走到沢田纲吉身边,把玫瑰递给沢田纲吉。


      “这次盯上你的人,是意大利那边的。”


      沢田纲吉没有接过六道骸伸过来的花,面上挂起营业微笑。


      “红玫瑰,100円一支,多谢惠顾。”


      “……”六道骸顿了一下。


      “kufufufu花不错……”话音刚落烟雾就出现了。


      库洛姆茫然的看了眼手里的玫瑰花,再看了眼沢田纲吉,又看了看周围,涨红了脸。


      骸大人,你到底在做什么啊……呼,幸好周围没人。这是库洛姆逃出花店时的唯一想法。


………………


      意大利,彭格列总部的某间书房。


      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沙发上,对面的人是他的接任者,彭格列十代目候选,奥古斯托·卢恩索。


      “九代目,米奥菲罗雷家族的行动越来越挑衅了,根本就不把我们彭格列放在眼里。”


      “九代目已经决定要去参加下一次的谈判了。”九代岚守对奥古斯托说道。


      “白兰·杰索带领下的米奥菲罗雷影响力越来越大,反之彭格列的势力却一退再退,九代目,您到底为什么还不肯放权与我呢?”


      九代目深深的看了一眼奥古斯托。


      “还不是时候。”


      “……”奥古斯托低下头,“是,我明白了。”


      “你先退下吧,我和Coyote还有事情要谈。”九代目起身走向窗前。


      奥古斯托看着九代目的背影行了个礼,便转身离开了。


      关门声在身后响起,九代目静静地望着窗外,近处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和花园,远处是纵横交错的城镇巷道。


      “Coyote,我当初是不是做错了决定啊。”


      “不怪您,九代目。毕竟奥古斯托是唯一的十代目候选人了。”九代岚守说道。


      “哎,要是家光的那个孩子……要是纲吉君能用死气之炎就好了。”


      “您还在后悔曾经封印过他的力量吗?”


      “当年是不忍心。”九代目自言自语,“现在依然觉得,没有把那孩子拉到我们这边的世界来,幸好……”


      “那您现在是怎么想的,还是要让奥古斯托来继承彭格列吗?”


      “……”九代目看着外面的飞鸟,久久无言。


………………


      奥古斯托愤恨地想着:“十代首领的候选人该死的都死了,xanxus那家伙都没有彭格列的血统,唯一有血统的小鬼没有死气之炎,他们明明没有选择,为什么还不肯放权与我。”


      “难道就因为我没有通过继承式吗!”


      “系统,你有什么办法能帮我通过那个破继承式吗?”


      “那个由亡魂意识组成的空间我没法进去,你应该明白的,宿主。”一段电子音在奥古斯托脑海中响起“要是有办法,我们早就通过那次的继承式了。”


      “真没用。”奥古斯托暗暗想到。


      奥古斯托或者说穿越者,带着系统,在二十几年前穿越到这个世界,任务是成为黑手党的统领者。


      这位穿越者穿到了拥有彭格列血脉的奥古斯托身上,在系统的帮助下,他不仅旁观了各个继承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甚至还在xanxus对其他继承人下手时搭了把手,早就从系统那里得知xanxus身世的他早就打好了坐收渔翁之利的算盘。


      在摇篮事件中,奥古斯托又当着众人的面揭发了xanxus的身世,使其彻底失去成为彭格列继承人的可能。后来还帮助九代目平定叛乱,从此身价水涨船高,这些年来,奥古斯托俨然一副彭格列家族板上钉钉的继承人的样子。


     “打败白兰,你就离任务完成不远了,”系统在奥古斯托脑海中说道, “现在可是关键时候,宿主,你要沉住气啊。”


      “我知道……”


      “对了,日本那边,那位门外顾问的孩子,他的死气之炎没问题吧。”


      “目前没有在沢田纲吉身上检查到封印松动的痕迹,而且这十年来一直都有加固的”电子音道,“本系统什么时候有过差错,宿主,你就安心吧。”


      “我怎么觉得还是得斩草除根啊……”


      “宿主,你想惹怒门外顾问吗?”


      “可是,狱寺隼人和蓝波都被派去日本了,九代目怕是已经对我起了另外的心思。”奥古斯托阴沉着双眼。


      “一个没有死气之炎的人,能改变得了什么,宿主,你就是多心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白兰。”


      “我明白,可是直觉告诉我,沢田纲吉,他很不简单。”


      “那你想怎么做?”


      “……留他一命就可以了吧。”


      “好吧,宿主,你可以按你的想法去做,切记行事小心,不要留下把柄。”


………………


      彭格列九代目的办公室,一个小婴儿端着咖啡坐在沙发上。


      “九代目,你找我吗?”


      “Reborn,我有个委托想拜托你。”


      “……”Reborn抿了一口咖啡,“什么?”


      “去日本,替我保护一个人。”


      九代目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桌子上。


      照片上是一个头戴草帽身着背带牛仔裤的棕色头发的青年,他抱着一束向日葵,又亮又圆的棕色眼睛,对着拍照片的人笑得很开心。


      “保护家光的儿子,沢田纲吉。”


————tbc

ps彩蛋有剧透哦~

评论(15)

热度(8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